晴時多雲

NBA》談季後賽改制 詹皇:我反對

2018/02/22 10:3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在明星賽時曾提到,未來可能會改變季後賽規則,不再硬性區分東西部兩邊,並改為前16強打季後賽。而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對此表示反對。

談到季後賽改制,詹姆斯說他並不贊同:「我認為我們現在的季後賽制度是沒有問題的。在聯盟的歷史中,我們都曾看過統治級的分區球隊,80年代的湖人、塞爾提克;90年代的公牛,之後還有馬刺、熱火和現在的勇士,他們全都曾各領風騷。而季後賽制度的改變將會顛覆整個歷史,未來大家會討論,若當初他們對到的是西部哪支球隊,結果將會如何?」

詹姆斯補充道:「明星賽改制的確很有趣,大家可以看到更有觀賞性的比賽,但季後賽的部分還是先緩緩吧。自從我進入聯盟以來,這14年之間大約也有一半是由東部奪得冠軍,所以我不認為這話題還有討論的必要,畢竟你可以看到就算是原本制度的季後賽,也很有競爭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