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自曝選秀糗事 被勇士挑中竟不知金州在哪?

2018/02/22 15:43

K湯自曝選秀糗事,被勇士挑中時竟不知金州在哪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的「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 日前在接受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採訪時自曝糗事,透露自己當初在2011年第一輪11順位被灣區大軍選中時,竟不知勇士隊的主場到底是在哪裡?

「我從小是在洛杉磯和波特蘭長大的,至於勇士隊,這點我真的不是在馬後炮,在NBA2K系列遊戲裡他們還蠻強的,畢竟當時勇士陣中有「後衛雙槍」艾利斯(Monta Ellis)和柯瑞(Stephen Curry),都是很能投的三分射手,」K.湯普森說道,「但當時我真心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奧克蘭、舊金山還是聖荷西。所以我被選中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金州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但我很快就適應奧克蘭了,畢竟這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K.湯普森補充說道。

不過當時的K.湯普森應該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目前為這個「不知道是在什麼鬼地方」的勇士隊征戰521場,繳出場均19.2分、3.4個籃板,更四度入選全明星,還為勇士奪下兩座NBA總冠軍。

K.湯普森2011年選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