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打敗紅襪 洋基要奪回美聯東區冠軍

2018/02/22 19:32

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去年季後透過交易,換來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50轟連線,重砲打線大升級,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把球隊比喻是堅持不懈、克福萬難的小火車,希望今年能奪回美聯東區冠軍。

洋基死對頭紅襪隊上季以93勝69敗戰績,連兩年稱霸美聯東區龍頭,但季後賽首輪止步,休賽季球隊簽下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增強球隊欠佳的長打火力;而洋基去年以91勝71敗排在美東第二,卻一路從外卡殺到美聯冠軍賽,不過洋基上次拿到美聯東區冠軍,已經是2012年的時候。

凱許曼表示,「我把他們視為是美聯東區的衛冕冠軍,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縮小與他們的差距,他們補進一名強打,所以我們知道他們是誰、以及對方的實力。我們的工作就是找到方法超越對手,也要把藍鳥、金鶯、光芒甩在我們後面。」

紅襪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則把馬丁尼茲加盟,視為是洋基得到史坦頓的反擊,他認為不論洋基、還是美東其他球隊都是一樣。不過,普萊斯最後仍對媒體笑著說,「你們想要聽到這句,那我們就來吧,我們討厭洋基、討厭洋基,恨他們。」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