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義大利傳奇盛讚薩拉赫: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2018/02/22 22:40

托提。(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傳奇球星托提(Francesco Totti)曾在16-17賽季與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當過隊友,而這位41歲的義大利傳奇也盛讚薩拉赫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去年夏天,托提從羅馬光榮退役,結束了在羅馬25年的職業生涯。而他認為今年在利物浦大放異彩的薩拉赫往後的生涯還能表現得更加精采。

托提表示:「以薩拉赫現在的水準來說,他已經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了,我認為他還能更好。我非常的瞭解他,作為一位球員,他總是不斷的在進步,不斷的變得更好。他都在做隊的事情,他訓練認真、在場上努力付出,且也願意聽教練的指導。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能夠踢得那麼好的原因。」

薩拉赫本賽季為紅軍上陣36場攻進30球,效率驚人。顯然紅軍在他身上花的3500萬英鎊相當值得。

而利物浦在歐冠16強首回合作客5:0大勝波爾圖,幾乎篤定晉級8強,托提也相信克洛普(Jürgen Klopp)的球隊能夠拿下隊史第六座歐冠獎盃。

托提說:「克洛普總是能創造出不同凡響的比賽,這也是為什麼利物浦無法被排出在歐冠冠軍的原因之一。現在歐冠賽場還有很多強敵,但當你有像薩拉赫如此出色球員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薩拉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