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練習扛大號全壘打 大谷週日迎接春訓初登板

2018/02/23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將在美國時間24日約下午1點(臺灣時間25日凌晨4點)進行春訓初登板,於亞利桑那春訓基地主場先發對釀酒人,預定投兩局,大谷表示相當期待,會盡力做好準備並從中學習。

「我覺得這(春訓初登板)對我、還有我的大聯盟生涯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大步,我現在非常興奮。」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這將會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場先發,所以我相當確定,會有很多東西無法照我的意思走,但這很OK,我只需要知道、還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

由於與天使簽的是小聯盟約,就定義來說,大谷翔平是以非大聯盟名單、受邀球員身份參加大聯盟春訓,雖然就目前看來,天使非常有可能把他放入開幕戰球員名單,但大谷本人仍堅信自己得更加努力,才能證明自己屬於輪值的一份子。

大谷翔平要證明自己能站穩先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結果對我來說相當重要,我之前已經說過,我需要證明,我得非常努力才能爭取到先發輪值的一席之地,我得看看我現在在哪,謹慎走好每一步。」大谷翔平說,由於大谷在登板投球當天以及隔天不會上場打擊,最快要等到美國時間26日對教士才有可能以打者身分亮相。

大谷今天除了進牛棚練投、準備後天先發,也首度在坦帕春訓球場進行打擊練習,在第4輪第6次揮棒時,轟出一發飛過右外野記分板的大號全壘打,隊友和球迷都驚呼連連,「風向也是原因之一,我開始能看準球、擊球點掌握得比較好了,我很享受和隊友們胡鬧,也很享受這裡。」大谷翔平說,隨後也在防護員全程緊盯下進行跑壘測試,從一壘衝到三壘確認開過刀的右腳狀況,大谷在過程中以手勢示意完全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