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助隊射日搶下關鍵一勝 Q.戴維斯「愛台灣」感動球迷

2018/02/23 08:12

Q.戴維斯。(台灣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階段,作客的台灣隊昨天以1分險勝地主日本隊,收下資格賽首勝,以分組前3名晉級機率大增,令台灣球迷振奮,而「抗日福星」Q.戴維斯昨天賽後更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身上球衣前的「Chinese」改成「Taiwan」字樣的照片,並寫道:「很棒的勝利!」慶祝這場精彩的戰役。

「新台灣人」Q.戴維斯昨晚繳出12分、11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只要他健康出賽,生涯對戰日本拿下完美的5勝0敗,堪稱是台灣隊陣中的抗日福星,戴維斯受訪時曾表示,日本缺乏強力的禁區球員,他在低位有優勢,所以能盡情發揮。

昨晚險勝日本,Q.戴維斯認為,全隊強烈的防守意識,彼此互相協防,才是後來居上的關鍵。

Q.戴維斯賽後在個人IG貼出將球衣前「Chinese」P圖成「Taiwan」的照片,令球迷直呼感動,也湧入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你是台灣的驕傲」、「我們的英雄」、「Thank Q」、「你是最棒的」、「感謝你為台灣付出的一切」,也有網友認為,Q.戴維斯真的很愛台灣。

Great Win Tonight!

Quincy Davis III(@q.davis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