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擺爛搶狀元籤? 太陽總管霸氣說不

2018/02/23 10:15

太陽新星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賽程已來到下半季,東西列強把握最後機會調整狀態;而許多戰績排名後段班的球隊,如獨行俠和公牛則準備提早放棄,以追求下賽季的選秀順位。但目前西部爐主太陽隊卻在受訪時表示,他們下半季將持續以贏球為首要目標,並強調不會擺爛。

在被問到下半季目標時,太陽總管麥克唐納(Ryan McDonough)說道:「和過去一樣,就是讓年輕球員去好好發揮,我們希望他們能爭取到更多上場時間,然後持續進步。如果我們決定開始坦,那我們就不會選擇從魔術交易裴頓(Elfrid Payton)來補強陣容。」

麥克唐納也在受訪時談到,不擺爛是因為他們上賽季所抽到的選秀順位並不符合他們的戰績:「在上一季我們的選秀順位是第4,而這和我們的預期有些落差(上賽季太陽24勝58敗,聯盟倒數第2)。那如果本季我們能多贏幾場,然後抽到一個沒那麼好的順位,這結果將是可接受的。」

太陽目前以18勝41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