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展魔獸本色 狂抓24板助隊力克籃網

2018/02/23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坐鎮主場面對籃網的挑戰,夏洛特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展現禁區宰制力,全場狂砍15分24籃板,徹底撕碎籃網的油漆區,終場黃蜂在豪爾德的帶領下以111:96輕取籃網。

比賽一開始豪爾德就展現奇佳狀態,在禁區內無人可擋,第一節打完就繳出10分11板的「雙十」數據,黃蜂也以4分領先進入第二節。次節D.羅素(D'Angelo Russell)開始掌握節奏,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反超,而黃蜂這邊也不干示弱的有所回應,上半場打完籃網將分差縮小到2分。

下半場黃蜂展開強勢進攻,一波13:0的小高潮將比分拉開,而籃網找回手感後也開始追分,在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領軍下將比分追到6分。決勝節籃網依然苦苦追趕對手,無奈關鍵時刻黃蜂一哥「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展現頂級後衛本色,率隊打出一波12:4強拉尾盤,比賽也失去懸念。籃網在今天輸球後苦吞8連敗。

黃蜂沃克31分7助攻、豪爾德15分24籃板、巴頓(Nicolas Batum)10分5籃板7助攻。;籃網D.羅素19分4籃板5助攻、D.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22分12籃板3助攻、汀維迪12分4籃板9助攻。

豪爾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