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精密體檢還沒完 紅襪延後與馬丁尼茲簽約

2018/02/23 12:28

馬丁尼茲尚在接受體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談成5年1.1億美元(約新台幣31.9億元)大約,然而卡在體檢程序尚未完成,馬丁尼茲無法隨隊春訓,球團也無法發佈正式加盟消息,得暫緩簽約動作。

花了整整四個月的交涉努力,紅襪終於用5年1.1億美元價碼獲得馬丁尼茲點頭同意,但因尚未完成體檢,紅襪至今無法發佈正式簽約消息,球團發言人今向記者說明,由於馬丁尼茲正在接受精密的體檢,尚無法發佈正式加盟聲明,有機會在明天公佈。

大聯盟記者指出,紅襪是在美國時間週一與馬丁尼茲談成簽約共識,馬丁尼茲在週三現身球場接受體檢,雖然還無法正式隨隊春訓,但紅襪已經在球場休息室為馬丁尼茲準備好個人置物櫃,紅襪球員們相當期待這位重砲的到來。

《ESPN》報導認為,紅襪延後宣布正式簽約消息,會讓外界懷疑,馬丁尼茲的身體是否有狀況,但紅襪球團堅持,就只是體檢的過程還沒完成而已,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以簡訊回應:「我能說的就只有,他還在進行體檢。」

唐布洛斯基並未透露相關細節,對於記者提問是否會安排馬丁尼茲前往波士頓、或是在佛州由特定醫生親自確認狀況,唐布洛斯基沒有回應,至於馬丁尼茲能否在明天開始隨隊春訓,布洛斯基則說不確定。

《ESPN》指出,大聯盟消息透露,紅襪要用破億合約簽下自由球員,因此得進行完善縝密的檢查,2015年砸7年2.17億大約買下塞揚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之前,也是相當謹慎行事,當年他們在週二晚上談妥價碼,隨即安排普萊斯接受體檢,直到週五才正式簽約。

美媒點出,馬丁尼茲近年傷史豐富,2016年守備時撞上全壘打牆,造成右肘骨折,去年開季曾因右腳扭傷缺陣數週,最後扛出生涯新高單季45轟結束球季。

紅襪砸大錢買球員,行事相當謹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