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望詹皇離開?騎士老闆不願讓他主導合約

2018/02/23 12:4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關係水火不容眾所皆知,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記者貝克(Howard Beck)爆料,騎士老闆吉伯特不打算再給詹姆斯一份擁有拒絕交易條款的合約,這很有可能會影響詹皇留隊的意願。

「詹姆斯想掌握一切,」貝克撰文指出,老闆吉伯特絕對不會讓他這麼做,老闆也想控制這一切,他很有可能會拒絕詹姆斯所提出的交易否決權的請求,甚至是讓其決定合約內容,貝克認為,吉伯特強硬的態度,很有可能會成為詹皇離隊的主因。

詹姆斯2016年為騎士奪下隊史首冠後,季後與球隊簽下3年1億美元的合約,並擁有拒絕交易的霸王條款,今年季後有可能會拒絕執行價值3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跳脫合約將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