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滴水不漏 林子偉熱身賽首場敲二壘安(影音)

2018/02/23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春訓熱身賽今天開打,分成兩隊與大學校隊進行比賽,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對戰名校波士頓學院,2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跑回1分,助隊以4:2拿下勝利,另一隊則以15:2大勝東北大學。

林子偉是紅襪最早回春訓基地的選手之一,積極備戰新球季,今天與波士頓學院的練習賽,他擔任先發第6棒游擊手,紅襪首局就有攻勢,前兩棒都靠著保送上壘,崔維斯(Sam Travis)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隨後再靠著一顆內野滾地球送回第2分,林子首打席面對三壘有人,可惜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未能送回隊友。

4局下,該局首棒打者敲出Jesus Quiroz獲得四壞球上壘,下一棒林子偉面對對方第三任投手Michael Marzonie,敲出右外野場地二壘安打,並靠著快腿跑回球隊第4分,紅襪終場就以4:2贏球。

林子偉今天2打數1安打,並跑回1分,4次守備機會都把握住,未出現任何失誤,他在5局上就被教練換下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