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島夢想家拚主場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24 07:08

寶島夢想家明天將回到主場彰化。(寶島夢想家臉書)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寶島夢想家將在明天下午2點50分於彰化主場挑戰來訪的香港東方,面隊目前暫居ABL第一名的香港東方,寶島夢想家能否重整旗鼓擊敗對手並終止12連敗呢?歡迎球迷朋友們到彰化體育館替寶島夢想家加油打氣!

NBA例行賽方面,「綠衫軍」塞爾提克客場面對活塞。綠衫軍最近的三連敗使得他們讓出東部王位的寶座,面對撞牆期,帥哥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是否會變陣來幫助球隊終止連敗呢?

而活塞目前以28勝29敗位居東部第九,仍然為季後賽席位努力。禁區雙塔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表現絕對是活塞能否贏球的關鍵。

另一場比賽由火箭坐鎮主場迎戰灰狼。火箭近況火燙,近期一波10連勝也成功搶回西部王位寶座。主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能否再次一夫當關,帶領球隊豪取11連勝呢?

灰狼目前以36勝25敗高居西部第四,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5場平均攻下24分,而吉柏森(Taj Gibson)上一場也有28分的表現。西部兩強對決,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冬奧今天的雪車項目、冰壺金牌戰都有轉播,喜愛冬奧的朋友們請準時鎖定!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14:50 香港東方@臺灣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NBA例行賽

08:00 塞爾提克@活塞 ELEVEN SPORTS1

09:00 灰狼@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平昌冬奧

08:30 雪車 男子組四人賽前兩趟 愛爾達體育2台

14:30 冰壺 金牌戰 瑞典@美國 愛爾達體育3台

20:00 冰壺 銅牌戰 愛爾達體育3台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9:00 瑞士公開賽 四強 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