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縮短比賽時間 前大聯盟投手建議球衣貼廣告?

2018/02/23 18:03

前大聯盟投手、現為巨人球評的克魯考建議,在球衣上貼廣告,縮短比賽廣告時間。圖為示意圖,天使選手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近期已宣布將每場比賽暫停次數限制為6次,盼能加快比賽節奏。而前大聯盟投手、現為巨人球評的克魯考(Mike Krukow)則建議,在球衣上貼廣告,縮短比賽廣告時間。

克魯考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我不想在漫長的季後賽中,中間有著2分45秒的廣告時間。對我來說,若想加快比賽節奏,把廣告時間縮短至2分鐘、甚至是1分45秒,並在球衣上貼廣告。我覺得這樣沒有任何問題,我在波多黎各比賽時,也身穿著蘭姆酒廣告的球衣。」

對於大聯盟限制暫停次數,克魯考則說,限制上去投手丘,這沒問題,「每當投手教練上去喊2次、3次或4次暫停時,這是很荒謬的,影響比賽節奏。」

另外,NBA已經從2017-18賽季開始,開放球衣左胸處露出廣告。

前大聯盟投手、現為巨人球評的克魯考建議,在球衣上貼廣告,縮短比賽廣告時間。圖為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NBA已經從2017-18賽季開始,開放球衣左胸處露出廣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