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洋投終於來了 蔗總很期待

2018/02/23 19:15

統一獅新洋投羅里奇(左)與馬丁尼茲(右)剛抵台即到球場報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跟其他三隊不同,統一獅今年3洋投都是全新面孔,其中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和羅里奇(Josh Roenicke)已在今天報到,瑞安(Ryan Verdugo)明晚也將抵台。「蔗總」黃甘霖對於洋投的表現相當期待,希望他們能幫獅隊拿下更多勝利。

富邦悍將有王牌羅力續留,兄弟也有回鍋的艾迪頓及從桃猿過來的賽格威,桃猿的3洋投道恩斯、尼克斯(原獅隊邁克爾)和克恩三世(原兄弟肯恩)更全都是老面孔。獅隊今年則以全新陣容亮相,新簽下的3洋投都具大聯盟資歷。

馬丁尼茲和羅里奇抵台後,蔗總也和兩人寒喧,並向他們介紹台南美食。但最重要的還是場上表現,蔗總表示之前就透過經紀人轉達,希望他們在抵台前能維持狀況,來了之後就會透過牛棚了解狀況,再評估何時在熱身賽出賽。

獅隊明天休假,另一名洋投瑞安也會在明晚抵台,三洋投可望後天齊聚台南球場練球。

統一獅新洋投羅里奇(前)與馬丁尼茲(後)剛抵台即到球場報到。(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新洋投羅里奇(前)與馬丁尼茲(後右)剛抵台即到球場報到。(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新洋投羅里奇(左)及馬丁尼茲今天報到。(統一獅提供)

「蔗總」黃甘霖(中)和新洋投馬丁尼茲(左)寒喧。(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