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杜拜女雙為姊復仇 決賽等謝淑薇出線

2018/02/23 20:05

詹皓晴(左)杜拜女雙為姊復仇,決賽等謝淑薇出線。(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女網雙打4強戰,台將詹皓晴/中國楊釗煊天助自助, 6:4、7:5強壓來勢洶洶的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 ,小詹不但首度搶下決賽門票,也替姊姊詹詠然復仇。

詹皓晴/楊釗煊首輪搶10驚險開胡,次輪原得強碰「左右開弓」的捷克第3種子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 卻因對方受傷棄賽,不戰而勝安抵4強。如今面對爆冷大逆轉第2種子詹詠然/捷克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的「波美聯軍」,小詹人馬把握機會為大詹雪恥,開賽互破回穩先馳得盤,次盤她們雖錯失雙破優勢,接連發球失守遭逼平,但詹/楊關鍵時刻聯手滅火,化解老冤家2個賽末點再度突破,最終詹皓晴保發關門,歷經1小時半拉鋸驚險出線。

詹/楊下個對手,將是第4種子謝淑薇/中國彭帥對決頭號種子兼衛冕者俄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的勝方,若「螃蟹(彭謝)配」贏球,週六決賽就將形成詹、謝火併的「台灣內戰」。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