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陣帕克常吃苦頭 厄文:帕克是最難防守的球員

2018/02/23 21:31

帕克與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最近接受知名電玩遊戲NBA 2K18的採訪,其中厄文坦言馬刺老將帕克(Tony Parker)常讓他在場上吃盡苦頭。

厄文表示:「帕克是我遇過最難防守的球員,他的表現真的太難以置信了。帕克以前常常把我打爆,當你被對手連拿好幾分的時候,你一定會想要討回來。我跟他也有許多非常精彩的對決,我對上馬刺砍下30幾分,但帕克也有那個本事攻下30分,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球員會在馬刺隊發光發熱。」

當被問到最喜歡在哪個球場比賽時,厄文說:「當我轉隊到塞爾提克以前,TD花園廣場肯定是我最愛的球場。我喜歡客場比賽,因為不論到哪座城市,你會給那座城市的球迷一個看到你打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