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道奇處女秀 李振昌明對白襪中繼

2018/02/23 23:29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球隊陸續展開春訓熱身賽,參加大聯盟春訓的7名台將中,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今天率先亮相,敲出1支二壘打並跑回1分,攻守俱佳;轉戰道奇隊的李振昌,也將在明晨接力登場,對白襪之役登板中繼。

道奇熱身賽將於台灣時間明晨4點揭開序幕,首戰在自家春訓基地對上白襪,也將是李振昌換穿道奇球衣的處女秀,教練團已排定出賽的投手順序,將由凡特(Wilmer Font)先發,再由席耶拉(Yaisel Sierra)、凡迪特(Pat Venditte)、寇西諾(Daniel Corcino)、李振昌、莫蘭(Brian Moran)、帕雷德斯(Edward Parades)相繼上場。

李振昌去年在洛磯3A狀況維持得不錯,卻因好手眾多,出賽空間遭擠壓,今年轉戰道奇發展,提早到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報到,熟悉新環境,也要再次爭取重返大聯盟,他說:「當作最後一次機會,也不去想結果,拚了、努力了,打到不能打為止。」

紅襪熱身賽明天正式開打,今天先與大學球隊打雙重賽「暖身」,林子偉在第2場擔任先發6棒、游擊手,對波士頓學院2打數1安打,防守也依舊穩健,4次守備機會完美零失誤,助隊4:2獲勝。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