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球員也該領工資!球哥:支持合法化

2018/02/24 09:00

球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先前外媒報導,有多名NBA新秀球員涉嫌在大學時期違規接受經紀公司的錢,湖人菜鳥「球哥」波爾(Lonzo Ball)則立刻撇清此事,表示自己從未收取任何一毛錢,但他認為NCAA應該支付大學生工資,並且合法化。

「每個人都很清楚大家在收錢,不如就讓這件事合法化。」波爾說,「我老爸不熱衷那個,我們集中精神打球,專注離開大學,進入NBA。」雖然他強調自己沒有收取經紀人的錢,但他也認為即便只是大學生,也應該領工資。

NCAA雖做為大學聯賽,卻是一個非常賺錢的聯盟,每年三月都吸引龐大的市場,但聯盟卻明確規定,不得發工資或以其他型式發錢給學生。

此前FBI的調查中,涉嫌違規接受經紀公司金錢的新秀,就包括七六人選秀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

然而近年來「打球領工資」的呼聲越來越高,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就抨擊,「在大學讀的一年,我不覺得自己有任何成長,在職業球隊學到的東西多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