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又建功! 替補上陣攻守都有貢獻

2018/02/24 08:13

林子偉守備完美演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春訓戰雙城,林子偉替補游擊上陣,選到1保送並跑回保險分,守備滴水不漏,幫助紅襪最終以4:3險勝。

紅襪今派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擔任先發游擊,林子偉於5局上替補出賽,一上場就有守備機會,面對人阿卓蘭納(Ehire Adrianza)的滾地球,穩穩傳向一壘刺殺出局。

林子偉在6、7、8、9局都有守備機會,全都穩穩拿下,打擊上雖在5局下遭三振,但8局下從柯提斯(John Curtiss)手中選到保送,並靠崔維斯(Sam Travis)二壘打,跑回球隊第4分。

昨紅襪跟大學球隊打雙重賽,林子偉擔任其中一戰先發,不僅敲出二壘打,4次守備機會也完美零失誤,今攻守也都有貢獻,5次守備無失誤,打擊則是1打數1保送1得分。

二壘打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