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鐵了心要走? 小喬丹拋售加州豪宅

2018/02/24 08:37

快艇中鋒「小喬丹」D.喬丹本季陷入交易傳聞。(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不動基石到被球團放上交易談判桌的快艇中鋒「小喬丹」D.喬丹(DeAndre Jordan)本季陷入交易傳聞,雖然到交易大限都沒有消息,不過今夏就能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近日卻被媒體發現,正在以650萬美元出售自己一套位於加州的豪宅。

小喬丹出售的這棟豪宅一共有兩層樓高,擁有5個臥室和5.5浴室,另外還配有一個超大的客廳、甚至還有一個室內電影院。

小喬丹自從2008年選秀被選中之後,就在快艇效力了10年之久,他曾兩度成為聯盟的籃板王,去年也首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今年到目前為止也繳出11.9分和15籃板,表現十分出色。

而原本被當成非賣品的小喬丹,由於快艇隊正在開始重建,本季已經多次陷入交易流言中,雖然最終沒有被交易出去,不過包括公鹿、暴龍、巫師、灰狼、拓荒者及騎士等隊對他都非常有興趣,在2015年夏天與快艇簽下一份4年8800萬美元續約的他,在今夏就可以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據之前《ESPN》指出,兩年沒有經紀人的D.喬丹,前陣子已經找好經紀公司,就被推測可能是為了交易做準備,今天又被《洛杉磯時報》報導將以650萬美元拋售加州豪宅,也代表著小喬丹在今夏極有可能將結束他的快艇生涯。

D.喬丹本季表現出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