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收賄曝光 KD:應廢除「大學打一年」制度

2018/02/24 10:00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外媒曝光NCAA收賄醜聞後,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被問及此事,對此杜蘭特認為,「應該廢除大學『打一年就走』的選秀規則。」

「他們應該讓孩子自己做決定,如果他們高中畢業就想參加選秀,那就讓他們做吧!」杜蘭特表示,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在控制範圍內,「如果他們感覺準備好了,就隨他們去,如果落選了也是他們的決定。」

杜蘭特認為,球員應該主掌自己的未來,並為自己選擇所帶來的後果承擔責任,而他並不意外出現收賄醜聞,「他們上場拼戰,爭奪總冠軍,就像在NBA一樣,但他們不被支付工資,我能理解這件事的發生。」

杜蘭特當年在德克薩斯大學待了一年,隨後便參加NBA選秀,被問及若可以跳過大學直接參加選秀,他是否會這樣做,杜蘭特說:「可能會吧!我需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