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德爾頓飆進超前三分彈 公鹿延長賽扳倒暴龍

2018/02/24 13:13

米德爾頓(後)投進超前三分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踢館東部龍頭暴龍,在決勝節最後一刻被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的壓哨扣籃逼進延長賽,好險最終靠著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飆進超前三分彈,在延長賽以122:119險勝,斬斷暴龍7連勝。

首節雙方你來我往,暴龍在羅利(Kyle Lowry)、伊巴卡(Serge Ibaka)的帶領下小贏6分。次節公鹿泰瑞(Jason Terry)、米德爾頓接連飆進三分,接著又打出一波11:1的攻勢,以單節42:28逆轉戰局,半場結束公鹿取得65:57的優勢。

易籃後,雙方維持7分左右的差距,三節打完公鹿以96:88領先。決勝節暴龍攻勢再起、一路緊咬比數,終場前最後3.3秒瓦倫丘納斯完成壓哨扣籃,兩隊以110打平,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羅利飆進大號三分球、伊巴卡補進2分,暴龍取得5分領先,不過公鹿立刻展開攻勢,「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泰瑞聯手扳平比數,米德爾頓飆進超前三分彈,雖然德羅森(DeMar DeRozan)放進2分但為時已晚,最終暴龍仍以3分輸球。

公鹿方面,亞德托昆波雙十演出,攻下26分12籃板,米德爾頓、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分別進帳21分,泰瑞拿下14分,韓森(John Henson)、梅克(Thon Maker)各有12分。

暴龍德羅森砍下33分8籃板全場最高,伊巴卡貢獻18分,羅利獲得17分7助攻,Pascal Siakam拿到17分,瓦倫丘納斯10分8籃板。

字母哥拿下26分12籃板。(美聯社)

德羅森砍全場最高3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