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恐趕不上開季 美作家火力全開怒批毒瘤

2018/02/24 12:23

邁阿密媒體日前報導陳偉殷可能趕不上開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媒體上週報導,馬林魚最高薪球員陳偉殷可能趕不上開季。消息一出,美國網站《Call to the Pen》一名作者撰文痛批,陳偉殷已成為阻礙球隊成功的最大絆腳石。

該文作者米勒里克(Sean Millerick)開頭就寫道,「馬林魚短期間內要成功的最大絆腳石不是基特(Derek Jeter),這個榮耀應該要給陳偉殷。」痛批他是薪資上的沉重負擔,將成為馬林魚這幾年來都無法翻身的最大原因。

陳偉殷去年僅投33局,季後執行未來3年選擇權,將可領取5200萬美元,殷仔去年11月受訪表示,不否認這兩年沒什麼表現,但若逃脫合約對自己是更大的傷害,「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決定。」

談到陳偉殷的抉擇,米勒里克撰文表示球迷無法對此冷靜看待,當陳決定不逃脫合約的那一刻,就注定讓馬林魚無法留下核心成員,「他倒不如自己去打包隊友的行李。」

米勒里克也說,除非陳偉殷在明星賽前投出10勝0敗,防禦率2以下的成績,不然今年根本沒人想交易。因此,作者酸溜溜地寫道,陳偉殷會是他本季最用力加油的球員,因為只要投出成績,馬林魚就有機會送走他。

「陳偉殷在2019-2020年會賺得跟達比修有一樣多,那樣的錢可以買進明星打者,或菁英級的終結者,或留下鮑爾(Justin Bour)和瑞爾穆托(J.T. Realmuto)。」米勒里克說,只要陳偉殷沒在今年繳出好成績,甚至讓傷痛問題延續到2019年,球隊就沒有機會擺脫他,「我會大力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