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悍將大戰澳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25 06:12

陳盈駿將帶領台灣隊面對亞洲區最強澳洲。(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例行賽,雷霆作客勇士主場,兩隊方別位居西部第五以及第二,勇士更是僅落後聯盟龍頭火箭0.5場勝差,雙方都將盡全力取勝,究竟雷霆「CPR」連線能否客場擊敗勇士四巨頭呢?

另一場賽事,湖人前往挑戰國王,湖人少主「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昨日傷癒歸隊,今天能否背靠背出賽也值得關注,這場經典的加州內戰將由誰拿下勝利,請各位球迷務必鎖定。

世界杯男籃資格賽,台灣22日在客場擊敗日本,晉級第二輪機會大增,今天將拔師前往澳洲挑戰亞洲第一的澳洲,各位球迷記得收看比賽為台灣好手加油。

ABL部分,寶島夢想家將在下午於彰化主場面對馬來西亞猛龍,昨日惜敗給聯盟龍頭的寶島夢想家能否在自家主場開胡並終止13連敗呢?球迷朋友們都可以前往彰化體育館為寶島夢想加加油!

平昌冬奧來到最後一天,今天有雪車男子組、冰壺女子組、冰球男子組、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的決賽,晚間7點也有閉幕典禮,喜歡冬奧的朋友們請準時鎖定!

NBA例行賽

09:30 雷霆@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湖人@國王(D-live)緯來體育

世界杯男籃賽亞洲區資格賽

12:05 台灣@馬來西亞 ELEVEN SPORTS 1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15:00 馬來西亞猛龍@臺灣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平昌冬奧

08:00 雪車 男子組四人賽後兩趟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08:00 冰壺 女子金牌戰 冬奧2台

12:00 冰球 男子金牌戰 俄羅斯 VS. 德國 愛爾達體育2台

14:00 越野滑雪 女子30公里集體出發賽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19:00 閉幕典禮 愛爾達體育2台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9:00 瑞士公開賽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