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寶島夢想家主場開賽 陳昱翰回應毆打女記者事件

2018/02/24 19:04

陳昱翰。(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女記者游品瑜踢爆ABL寶島夢想家人氣球星陳昱翰在兩人交往時屢次劈腿、施暴,導致自己身心靈備受折磨,更因此罹患憂鬱症,事情延燒半個月,陳昱翰下午現身比賽現場,接受採訪。

陳昱翰受訪時被問及毆打女友事件,他僅表示,「事情都過去了,我目前只想好好專注在比賽上。」球隊對此也下達禁口令,希望陳昱翰不要多言。

賽前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也叮嚀陳昱翰,場外的事情不要帶到球場上,「上了球場就要全神貫注在比賽中。」不過陳昱翰表現仍欠佳,上場15分鐘,僅奪下2分2籃板的成績。

至於明日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開打,陳昱翰代表的義守大學,因寶島夢想家賽事未完,明義守對上中州的比賽將不會出席,最快也要到26日,對上台師大才會出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