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拜女網》兩組海峽兩岸女將交鋒 詹皓晴逆轉擊敗謝淑薇封后

2018/02/24 22:53

詹皓晴(左)與楊釗煊拿下杜拜女網賽女雙冠軍。(詹皓晴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杜拜女網賽女雙冠軍戰上演另類的「台灣內戰」,謝淑薇/中國彭帥迎戰詹皓晴/中國楊釗煊,雙方戰到「超級搶十」,詹/楊後來居上,以4:6、6:2、10:6,兩人僅合作兩場賽事,就奪下搭檔以來首座桂冠。

「螃蟹配」謝淑薇/彭帥首盤1:3落後,減少失誤,連下4局反撲,來到5:3超前,對方保發止血,謝/彭把握發球局,拿下首盤。

次盤一開始,彭帥右肩遭同胞楊釗煊一個「觸身球」攻擊,她連忙說沒事,前兩局雙方互保,謝/彭發球局三度遭破發,詹皓晴/楊釗煊扳平戰局。

謝淑薇/彭帥。(資料照,取自官網)

詹皓晴/楊釗煊。(資料照,取自官網)

雙方進入搶十,謝淑薇/彭帥一度來到5:1絕對優勢,但隨後出現分水嶺,詹皓晴/楊釗煊展開反攻,反倒定竿對手,僅讓對手拿到1分,終場10:6獲勝。

這僅是詹皓晴/楊釗煊第二場合作賽事,詹皓晴賽後興奮地說:「我們打得很好,沒想過會拿冠軍,但我們贏了。」

談到如何贏球,楊釗煊表示,其實就是試著把球打進去,詹皓晴則表示,很開心用這兩場比賽交到「好朋友」,一起吃飯、練球,比賽的時光很快樂。

謝淑薇2016年曾與俄國搭檔薩薇妮珂勇闖決賽,當時也是打到超級搶十落敗,屈居亞軍,這次攜手彭帥再度挺進決賽,但無緣改寫結局。

詹皓晴(左)與楊釗煊拿下杜拜女網賽女雙冠軍。(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