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飆156公里仍挨轟 大谷翔平處女秀遭震撼教育(影音)

2018/02/25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新寵兒「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先發出戰釀酒人獻出赴美初登板,原本預計投2局大谷大聯盟初體驗就挨轟,今天主投1.1局投了31球,被敲2安包含1發陽春砲失2分,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大聯盟初登板雖然表現平平,不過飆出97英里(156公里)公里速球和2次三振仍獲得肯定。

大谷翔平迎來大聯盟首秀。(美聯社)

大谷翔平首局面對首棒維拉(Jonathan Villar)就先被敲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接下來三振掉了下棒Nate Orf,對韓籍打者崔志萬投出保送,面對下一棒時卻發生暴投,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又發生傳球失誤,讓在三壘的維拉跑回本壘拿下釀酒人第一分,不過大谷接下來三振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結束驚險的半局。

沒想到次局一上來,大谷就被釀酒人外野手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逮中一顆偏高的直球,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助釀酒人再添一分,之後讓下棒打者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後,大谷便下場休息,改由帕雷迪斯(Eduardo Paredes)接替投球。

大谷被釀酒人第6棒布洛克斯頓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掉第2分,下一棒Nick Franklin打出左外野飛球接殺後,就被換下場休息。(美聯社)

大谷翔平天使處女秀就挨轟,總計先發1.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1分責失),防禦率6.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