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高雄馬今開跑 球后戴資穎任神秘嘉賓

2018/02/25 07:26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在凌晨6:20分於世運主場館熱鬧開跑,吸引超過2萬名跑者共襄盛舉,高雄市長陳菊與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鳴槍嘉賓,受到跑者熱烈歡迎。

今年的高雄馬拉松共有來自日本、菲律賓、香港等33個地區、近700位國外跑者參與,還有超過2萬名國內跑者加入,國別數及人數都再創新高。

這次的馬拉松也邀請世大運標槍國手鄭兆村、黃士峰擔任領跑員,球后戴資穎則為神秘嘉賓,在鳴槍儀式當中現身。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此次賽事特別因應元宵燈節,世運大道兩旁掛上燈籠,營造氣氛,活動能夠成功,也感謝工作人員、義交、警察等人的幫助,期待跑者能在今日的比賽中再創佳績。

此外,今早高雄部分地區也為了此次馬拉松進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尋找替代道路。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球后戴資穎(左三)與高雄市長陳菊(左四)一同鳴槍。(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球后戴資穎(左二)與高雄市長陳菊(左三)一同鳴槍。(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今凌晨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戴資穎今擔任鳴槍嘉賓(左三)。(記者粘藐云攝)

高雄馬拉松路線圖。(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