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一哥半月板撕裂傷 暫無歸隊時間表

2018/02/25 08:56

J.巴特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昨役與火箭的比賽中不慎弄傷右膝退場,根據美國Yahoo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表示,今J.巴特勒接受MRI檢查後,顯示為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目前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灰狼本季加入J.巴特勒後,雖然開季有段磨合期,但來到季中表現越來越出色,在12月中到2月初甚至締造主場15連勝的佳績,目前戰績以36勝26敗,在西部暫居第4。

J.巴特勒今在個人Instagram上寫下:「一為智者告訴我,不管前方有多彎曲,我都得走下去,所以我會笑容面對一切。」

a wise man once told me... you gotta take the crooked with the straights... so i just smile through it all...

Jimmy Butler(@jimmybut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