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愛心!杜蘭特霸氣捐3億助弱勢生上大學

2018/02/25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愛心!勇士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宣佈捐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未來將扶持弱勢高中生念大學。

據華盛頓郵報指出,杜蘭特的1000萬元將捐給非營利教育機構「大學之路」(College Track),這項計劃是由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遺孀勞倫(Laurene Powell Jobs)所開辦,目的是幫助弱勢高中生取得大學文憑。

這筆經費將用於杜蘭特的家鄉,馬里蘭州的喬治王子縣,「大學之路」預計今年就會在此設立分校,提供家教、低收救濟等維持10年的計畫。

杜蘭特表示,「弱勢者沒有資源去思考人生的下一階段,所以我想盡我所能,如果『大學之路』的學生想當下一個賈伯斯或下一個革命性產品創辦人,他們就可以在這裡成長。」

杜蘭特也指出,他回到社區分享人生所見所聞,以及取得成功的經驗,也可以帶給家鄉一個正面的循環。

杜蘭特捐出2.9億做公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