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應巴特勒「釘孤支」 魯長老:這太愚蠢了

2018/02/25 10:31

L.威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年入選明星賽,不過在明星賽中卻1分鐘都沒出賽,引起落選明星賽的快艇球星「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不滿,在個人推特質疑J.巴特勒:「兄弟,你是認真的嗎?」

面對諸多批評,J.巴特勒也霸氣反擊威廉斯表示,敢不敢用10萬美金(約300萬台幣)來跟我單挑,我會用身手告訴你我為什麼能入選。

美國NBA記者Alex Kennedy也在個人推特表示:「依照我對L.威廉斯的認識,他會出現在J.巴特勒的門前,然後告訴他:『你準備好單挑了嗎?來吧,拿出你的10萬,我們開始吧。』」

L.威廉斯也在個人推特上回應Alex Kennedy表示:「你說得沒錯,但這個賭約基本上就非常愚蠢,因為我根本沒說過他不值得入選。」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