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處女秀教練、隊友按讚 大谷翔平:狀態未達一百分

2018/02/25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春訓進行初登板,主投1.1局表現不太理想,31球只有17顆好球,失2分挨一發全壘打,賽後他表示自己的狀態還未達百分百。

大谷翔平說,「我沒有緊張,就跟過去在日本投球一樣,這是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很明顯的我還不是百分百的狀態,不過我會試著把感覺找回來,努力達到目標。」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今天所做的已足夠讓我們了解一些事,他和馬丁(捕手)的搭配化解了不少危機,我想下一次他會更進步,他今天投的球有些是在我們的期待內,但有些球出手點有一些跑掉。」

搭檔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則是對大谷的大將之風感到相當陶醉,他說:「他就算被打安打也還是一樣的穩重,他的投球讓我相當陶醉,無法想像第一次站上這不會肚子痛,而他的表現就好像他根本沒有這種問題一樣。」

大谷大聯盟初登場自認表現未達百分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