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打慘敗詹皓晴後 謝淑薇與彭帥爆不合

2018/02/25 1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昨在杜拜女網賽雙打不敵詹皓晴,沒想到今天就傳出與雙打搭檔彭帥鬧不合,她今天在微博上貼文,與彭帥隔空交火,「螃蟹配」恐再度斷線。

謝淑薇今在微博上貼文:「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針對搭檔彭帥的意味濃厚,隨後彭帥也在微博標記謝淑薇回應,指控對方不但把體能師趕出來,還拿雙打威脅搶體能師,值得注意的是,謝淑薇昨天才在臉書上發文:「可惜無法與彭帥一起打奧運,不然拿個奧運雙打金牌來玩玩也不錯。」讓外界對2人的爭執霧裡看花。

謝淑薇今天也在臉書上強調,這次雙打是為了一個承諾,儘管發生了一些滿頭問號的事,仍盡力的完成比賽,不過她也強調個人沒有什麼無聊的仇恨好不高興,呼籲球迷也不要跟著不開心。

謝淑薇微博與彭帥開戰。(取自微博)

彭帥標記謝淑薇回應。(取自微博)

謝淑薇臉書全文。(取自臉書)

謝淑薇昨日的臉書貼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