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準大三元」 綠衫軍客場擊敗尼克

2018/02/25 11:32

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客場挑戰尼克,靠著一哥厄文(Kyrie Irving)拿下「準大三元」的31分9籃板8助攻帶領下,終場綠衫軍以121:112擊敗尼克。

首節比賽綠衫軍新秀J.布朗(Jaylen Brown)延續明星賽好手感,單節攻下10分,不過尼克替補後衛伯克(Trey Burke)在最後一分鐘連拿7分,硬是將比分逆轉,首節打完尼克以24:23領先。

第二節厄文開始接管比賽,單節攻下10分,帶領綠衫軍反超比分,不過尼克靠著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提供外線火力緊咬比分,半場打完塞爾提克以59:56領先。

進入下半場厄文熱身完成,在第三節狂拿15分幫助綠衫軍拉開比分,進入第四節雖然尼克靠著伯克的三分球加切入得分,一度將比分追進到僅剩2分差,不過J.布朗隨後暴發連拿12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終場綠衫軍以121:112擊敗尼克。

綠衫軍除了厄文拿下「準大三元」外,J.布朗也有24分進帳,禁區大鎖哈佛德(Al Horford)則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尼克後衛伯克拿下26分8助攻,小哈達威則攻下17分。

J.布朗。(美聯社)

伯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