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北馬、高雄馬2度國內封后 朱盈穎跑出生涯最佳

2018/02/25 12:08

朱盈穎。(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在凌晨6:20分於世運主場館熱鬧開跑,吸引超過2萬名跑者共襄盛舉,全馬女子組冠軍由內蒙古好手何引麗以2小時42分拿下,女子組國內冠軍則為朱盈穎。

先前才在台北馬拉松拿下國內第1名,朱盈穎今以3小時01分完賽,再度封后,她表示這是個人最佳成績,不過距離自己的理想目標還差一點點,期待之後能夠跑進3小時。

前一次參與高雄馬,朱盈穎因拉傷成績不如預期,兩年後再度來到港都挑戰自我,她說:「沿路很多小朋友幫我們加油,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高雄真的很不一樣。」她透露下午將和跑友一起去西子灣走走,欣賞高雄風光。

接下來將挑戰萬金石馬拉松,朱盈穎表示,當地氣候應該會更舒適,不過因為在海邊,還得克服逆風的問題,「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得努力。」

全馬女子組第一名何引麗。(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