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沒大人! 熱火大勝賞灰熊9連敗

2018/02/25 13:31

溫斯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灰熊當家中鋒M.加索(Marc Gasol)輪休,讓熱火在禁區狂拿50分,終場以115:89大勝灰熊,賞給灰熊9連敗。

上半場灰熊跟熱火打得有來有往,不過進到第三節灰熊陷入嚴重得分荒,反觀熱火頻頻殺入禁區取分,單節打出32:18的攻勢,幫助熱火建立22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進入末節灰熊進攻仍未有起色,單節僅拿下19分,比賽也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灰熊以89:115落敗近期苦吞9連敗,2月份的首勝還沒開張。

熱火T.強森(Tyler Johnson)拿下全場最高23分,溫斯洛(Justise Winslow)17分7籃板,灰熊則是哈里森(Andrew Harrison)拿下全隊最高17分。

哈里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