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3年拿2冠 肯亞好手查爾斯好愛高雄

2018/02/25 12:27

全馬男子組第一名查爾斯。(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在凌晨6:20分於世運主場館熱鬧開跑,吸引超過2萬名跑者共襄盛舉,全馬男子組前5名都由肯亞好手包辦,第一名的查爾斯以2小時17分40秒完賽。

查爾斯曾在2016年高雄馬拉松奪冠,今年再度來台挑戰,以2小時17分40秒完賽,且衝線後一度體力不支倒地,由醫護人員攙扶離場,他表示這是他三度參與高雄馬,拿下2次冠軍,讓他對這個城市留下很棒的印象。

全馬男子組第一名查爾斯抵達終點後倒地。(記者粘藐云攝)

全馬男子組第一名查爾斯抵達終點後倒地,醫護組前往查看狀況。(記者粘藐云攝)

第3名的詹姆斯穿著台灣國旗上衣出席記者會,他表示這是先前賽事的獎品,但他經常來台灣參賽、訓練,這是他展現友好的方式之一,今日他以2小時18分完賽。

肯亞選手詹姆斯。(記者粘藐云攝)

全馬男子組國內第一名為世大運國手陳秉豐,他以2小時39分43完賽,總排名第8,另一台灣好手柯世傑則以1秒之差居第二、總排第9。

全馬男子組國內第一名陳秉豐。(記者粘藐云攝)

全馬男子組國內第一名陳秉豐(左)、第二名柯世傑(右)。(記者粘藐云攝)

全馬女子組第一名為內蒙古名將何引麗,她以2小時42分完賽,國內第一名為朱盈穎,跑出3小時01分20秒完賽,1月她才在台北馬拉松封后。

全馬女子組第一名何引麗。(記者粘藐云攝)

朱盈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