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陳盈駿豪取22分 台灣仍不敵澳洲長人陣

2018/02/25 14:02

「新台灣人」Q.戴維斯貢獻18分、11籃板,無奈兩軍實力相差過大,台灣隊最終仍以20分之差敗北。(圖片取自FIBA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前役客場擊敗日本,帶著勝利凱旋赴澳,當家控衛陳盈駿轟下全隊最高22分,「新台灣人」Q.戴維斯貢獻18分、11籃板,胡瓏貿連兩戰繳出15分,無奈仍難過澳洲長人陣,全場籃板輸了20個,終場台灣68:88不敵澳洲。

前役兩軍在台灣和平館交手,我敗38分,但第二次交鋒,並未兵敗如山倒,第三節打出24:21的單節攻勢,將比數縮小至20分以內,第四節陳盈駿、Q.戴維斯內外連線,一度追近比數至16分,無奈兩軍實力相差過大,最終仍以20分之差敗北。

陳盈駿轟下全隊最高22分,Q.戴維斯貢獻18分、11籃板,胡瓏貿連兩戰繳出15分,無奈仍難過澳洲長人陣,全場籃板輸了20個。(圖片取自FIBA官網)

台灣第二節只攻下10分,成為勝敗的分水嶺,但仍展現出韌性,下半場台灣打出43:41的攻勢,反倒領先兩分,不讓前役敗38分的憾事重演。

澳洲全員皆兵,12人都有分數進帳,反觀台灣得分集中在陳盈駿、Q.戴維斯和胡瓏貿,全場只有6人得分,周儀翔7分、4助攻,黃聰翰則貢獻4分、8籃板。

第二階段結束,台灣目前1勝3敗,在B組排名第三,在四取三的小組賽中,站在晉級的安全位置,最後階段將於6月29日回到台灣主場,分別碰上菲律賓和日本,攸關晉級資格。

兩軍實力、身高相差過大,台灣隊最終仍以20分之差敗北。(圖片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