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Uni-Girls「轉隊」 凱莉絲成LamiGirls強力新軍

2018/02/25 16:07

孟潔(左)、凱莉絲加入LamiGirls。(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球隊春訓備戰新球季,啦啦隊版圖也出現變化,Lamigo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今宣布新增2名新成員,除了2015年就獲選的孟潔回歸,前統一獅「Uni-Girls」成員凱莉絲則受球團之邀,新球季也將成為LamiGirls一員。

孟潔在2015LamiGirls萬中選一徵選會中以甜美絶佳的外型搭配歌、舞俱佳的表演,當時與張庭、阿布舞一起入選,不過因個人工作原因暫時無法加入,歷經3年歷練,回歸LamiGirls表演;而堪稱「熱舞魅力星」、舞藝精湛的凱莉絲表示,全猿主場的熱情讓她感動不已,她也是自2013年以來首位由球團邀請而非透過海選的LamiGirls成員。

在孟潔和凱莉絲加入後,LamiGirls人數達到22位,兩人將在3月9日至11日春訓正式亮相,3月11日春訓同樂會與球迷互動,全猿主場開幕戰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