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客場挑戰12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26 06:09

火箭隊近況火熱。(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金塊坐鎮主場挑戰火箭。金塊最近拉出一波4連勝,目前以33勝26敗暫居西部第六名,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近5場平均攻下23.2分、11籃板、10.4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今天他能夠再次帶領球隊擊敗西部強權嗎?

火箭近況同樣火燙,上一場擊敗灰狼後已拿下11連勝,火箭能否延續氣勢,將連勝紀錄繼續往前推進呢?

另一場比賽由馬刺客場迎戰騎士。馬刺前一場比賽儘管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轟下38分,但球隊仍不敵金塊苦吞四連敗。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勢必得想辦法解決球隊困境。

而騎士目前以35勝23敗暫居東部第三,落後第二名的綠衫軍仍有5.5場。值得注意的是三位新同學南斯(Larry Nance Jr.)、胡德(Rodney Hood)、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上一場三人都有得分上雙的表現,絕對是騎士板凳中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UBA複賽今日FoxSports仍然有轉播,4場比賽都在桃園健行科大舉行,喜愛大學籃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NBA例行賽

09:00 金塊@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馬刺@騎士(D-Live)緯來體育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

18:20 韓國@紐西蘭 ELEVEN SPORTS1

UBA複賽

13:00 輔仁@北市

14:45 臺師@義守

16:30 國體@中州

18:15 高師@健行

比賽地點:健行科大

轉播:FoxSports1、FoxSports3

約基奇(Nikola Jokic)(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