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紅軍三叉戟各進一球 利物浦4:1勝西漢姆聯

2018/02/25 17:40

利物浦大勝西漢姆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8輪,「紅軍」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 Road)迎戰西漢姆聯。紅軍前場三叉戟,薩拉赫(Mohamed Salah)、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馬內(Sadio Mane)均取得進球,終場利物浦以4:1大勝西漢姆聯,收下聯賽2連勝。

上半場第29分鐘,埃姆雷詹(Emre Can)靠著禁區內的頭錘入網,替利物浦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1分鐘,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連續甩開多名防守球員後傳給薩拉赫,後者起左腳攻入球門遠柱。6分鐘後,菲爾米諾輕巧地閃過門將,輕鬆射門得分,利物浦3:0領先。

儘管西漢姆聯隨後攻入一球,但第77分鐘,馬內接獲羅柏森(Andrew Robertson)的傳球踢進團隊第4球,最後利物浦以3球之差擊敗對手。

值得注意的是,加上今天的4顆進球,利物浦本賽季各項賽事的總進球數已經高達103顆,在英超賽場上只有榜首曼城比紅軍更多。

賽後,利物浦以16勝9和3敗57績分暫居英超第二名,領先少賽一場的曼聯1分。而曼聯對陣切爾西的比賽也將在今晚10點舉行。

埃姆雷詹替紅軍首開紀錄。(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