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昌冬奧圓滿閉幕 韓團EXO、嘻哈歌手CL驚豔全場(圖輯)

2018/02/25 21:27

平昌冬奧今天畫下完美句點。(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平昌冬季奧運今晚圓滿畫下句點,閉幕典禮特別邀請南韓團體EXO、嘻哈歌手CL(李彩麟)登台,下一屆主辦城市中國北京也帶來8分鐘《2022北京再相會》表演節目,驚豔全場。

典禮由吉他手梁泰順以一曲《四季》搖滾樂搭配傳統玄琴拉開序幕,隨後選手們不分國籍魚貫入場,大秀身上的獎牌,熱鬧嘉年華會正式登場。

國際間曾掀起一股潮流的KPOP,成為昨晚典禮的重頭戲之一,嘻哈歌手CL帶來一系列勁歌熱舞,南韓當紅男子團體EXO搭乘「未來車」酷炫登台,兩組表演嘉賓也在國際間受到認可,一出場受到全場觀眾歡迎。

下一屆主辦城市中國北京今晚接過會旗,表演節目由北京體育大學學生擔綱演出,LED熊貓引領出場,搭配燈光投影展現科技感,感受新穎。

執導總監張藝謀表示,希望節目呈現高科技質感,並搭配北京中國結、長城、「鳥巢」北京國家體育館等投影圖樣,帶有濃濃中國味。

北韓代表隊持統一旗和國旗進場。(歐新社)

平昌冬奧今天畫下完美句點。(美聯社)

嘻哈歌手CL(李彩麟)。(路透)

南韓團體EXO。(歐新社)

閉幕式表演。(歐新社)

閉幕式表演。(法新社)

閉幕式表演。(法新社)

閉幕式表演。(美聯社)

羽生結弦。(法新社)

羽生結弦與花式溜冰群星合照。(歐新社)

下一屆主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法新社)

下一屆冬奧將由中國北京接手。(美聯社)

LED熊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