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紀錄夜難眠 新騎士遭馬刺痛宰

2018/02/26 08:09

詹姆斯紀錄夜,最終仍以輸球坐收。(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騎士大軍今展開本季最長的主場作戰,但首戰面對馬刺就踢到鐵板,全隊命中率低迷,終場以94:110不敵對手。

騎士今團隊命中率僅41.8%,三分球命中率更慘到只有23.5%,明星賽後戰績1勝2敗,馬刺則運用第三節末段的一波14:0攻勢,在第四節一開始就拿下13分的領先奠定勝基,最終穩穩的收下勝利。

儘管輸球坐收,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的數據仍相當亮眼,砍下33分、13籃板、9助攻的成績,其投籃25投14中,是先發五虎中唯一未失常的選手。

三名後衛奧斯曼(Cedi Osman)、史密斯(J.R. Smith)、希爾(George Hill)今天都找不到準心,合計21投3中,三分球更是悲劇的10投0中。

不過騎士板凳群表現仍相當有活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格林(Jeff Green)都拿下雙位數的得分,但馬刺的替補大軍更是勇猛,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飆進5顆三分拿下22分,佛比斯(Bryn Forbes)也有12分、2顆三分球的演出。

騎士日前在交易大限所補強的新陣容,目前仍在磨合,今天共發生15次失誤,等於多奉送對手29分的優勢。

敗給馬刺後,騎士接下來將在主場繼續迎接籃網、七六人、金塊、活塞,主場五連戰後將迎接的是客場六連戰。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在賽前曾說:「我們還在進步中,攻守兩端我們都還在磨合,很高興我們現在是主場五連戰,有球迷當後盾,非常需要他們的支持。」

詹姆斯在今天收下9助攻後,也超越了前拓荒者球星史崔克蘭(Rod Strickland),登上歷史助攻榜第11名。

馬刺格林(右)替補攻下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