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暗批騎士反應過度 I.湯瑪斯想長留湖人

2018/02/26 09:08

湯瑪斯暗批前東家反應過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2月8日被騎士交易至湖人的明星後衛「矮腳虎」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接受ESPN訪問時大談交易的心路歷程,他表示當初沒想到騎士會這麼快就進行交易,並認為球隊當時有點反應過頭。

湯瑪斯說:「我才打15場,根本沒想過球隊會這麼快就發動交易,不過這就是生意,騎士當時陷入恐慌模式,我們一直輸,我想他們只是覺得好像應該要做些什麼,最後他們送走大部份的球員。」

湯瑪斯曾為塞爾提克效力2.5個球季,去年8月22日,他被交易至騎士,隨後因季後賽的臀部傷勢,進行長達7個月的復健。

在他為騎士出賽的15場中,戰績只有7勝8敗,這位上季場均接近29分的砍分大將,本季只有14.7分的表現,最終騎士在戰績31勝22敗時認賠殺出,將他與高砲塔佛萊(Channing Frye)送至湖人,換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小南斯(Larry Nance Jr)等年輕好手。

談到過去為騎士打球,湯瑪斯坦言,「對我來說當時是一個非常艱困的處境,一切都不一樣,實在很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適應一支新球隊。」

「我們陣中有8、9名新成員,所以幾乎可說是一支全新的球隊,我處在一個新的體系,新的球隊,新的教練,新隊友,然後我已7個月沒打球了,所以我花了大部份的時間來找回節奏,找回我的感覺。」

不過湯瑪斯對騎士沒有惡意,他強調:「我們就只是沒打出來,然後這一切(交易)就發生了。」

放眼未來,湯瑪斯表示他想長留在湖人,他說:「現在的情況跟我當年被交易到波士頓時有點像,這是一支季後賽外的隊伍,年輕還不懂得如何贏球,而我想為這個組織帶來一些不一樣的能量,幫助他們進步。」

他補充:「而我來到的這支球隊已有自己的系統,我只想盡我所能的幫忙,希望能在這長久的待下去,雖然季後我將成為自由球員,但我會用剩下的25場比賽來向湖人證明,為何我應該長久的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