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菁英賽》J.湯瑪斯延長加賽奪冠 潘政琮並列17

2018/02/26 09:19

J.湯瑪斯延長加賽奪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名將J.湯瑪斯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經歷延長加賽1洞,力退李斯特,贏得2018本田菁英賽冠軍。

這是24歲的J.湯瑪斯,贏得的生涯第8座美巡賽冠軍盃,最後1回合他在激戰中打出68桿,以總計272桿和李斯特並列第1。兩人回人到第18洞加賽,這個5桿長洞,J.湯瑪斯第3桿把球送到洞口旁3呎,看著李斯特博蒂沒進,只打Par,他平順地推桿進洞,奪走勝利。

J.湯瑪斯稍早在第4回合的最後這洞,開球偏右差點下水,還好球卡在長草區,他先打回球道,第3桿攻上果嶺也只剩3呎。同組的李斯特兩桿攻上果嶺,但球滾到果嶺後半段,他兩推抓鳥,打進延長賽。

J.湯瑪斯。(法新社)

瑞典選手諾蘭最後1洞博蒂推桿沒進,以1桿之差的273桿,排名第4。「老虎」伍茲則是280桿名列12名,今天他打出70桿。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以69桿完賽,他在最後6洞賺進3隻小鳥,尤其收尾的兩洞都打博蒂,讓他以282桿並列17名。

小潘表示,這場比賽長桿、鐵桿和果嶺週邊的處理都有不錯的發揮,在這麼難打的球場和強風中,他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只可惜推桿不太理想,錯失不少機會。

潘政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