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馬刺後吐苦水 詹皇痛批裁判執法不公

2018/02/26 11:08

詹姆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稍早輸給馬刺的比賽後,騎士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受訪時,批評了裁判的哨音尺度,他認為自己錯失了許多原本該有的罰球機會。

在今天賽後訪談中,詹姆斯對於裁判的吹罰表達了不滿:「這完全不合理,我可以一整場比賽殺到禁區裡100次,然後承受各式各樣的拉扯、被甩巴掌等動作,最後只站上罰球線4次。聯盟現在的生態就是在保護射手,但這完全不合理。」騎士本場罰球數為14次,而馬刺則獲得了32罰的機會。

詹姆斯本季場均罰球數為生涯新低的5.8次,而值得一題的是,他本季有40%的出手都來自於籃下。他的隊友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在受訪時,為老大哥抱不平:「詹姆斯的球風就是大量攻擊籃框,而這種方式的成效好或壞,很大一部分是得看裁判的尺度。你不能因為他強壯又具有非凡的運動能力,就決定不響哨,因為那還是一個犯規。我覺得他受到的打擊比聯盟中任何人都還多,但因為他有280磅重,衝刺起來像是一台失控火車,所以大家就決定不給他哨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