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對日本輸到脫褲 球星中肯分析被網友推爆

2018/02/26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中日前發生高中生在空地打棒球遭驅趕的新聞,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中職球星陳禹勳今也有感而發的在臉書上貼文,為熱愛棒球的小孩們發聲。

陳禹勳今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因比賽與自主訓練的關係,這些年來經常往返日本多個城市,他發現日本學生與小朋友最常玩棒球,場地不一定是球場,但至少有簡單的鋪土小空地,隨時可以在學校、住家附近玩球。

陳禹勳表示,這些小孩長大後或許不會打職棒,但因他們玩棒球的經驗未來看球不再只有輸贏,而他也感慨的指出,「我不羨慕人家有豪華的巨蛋,因為不用巨蛋的場地也能練習比賽,我不害怕任何一名日本的強打,因為我相信台灣投手沒有比較差,但是離開棒球場後的城市角落,才是我們輸到脫褲子的地方!」

文章發出後,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力推陳禹勳,也紛紛發表心得,認為台灣在推廣棒球上與日本實在差太多,還有人說,「沒有方便友善的玩球場地,要如何證明棒球才是我們的國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