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年32億加盟紅襪 馬丁尼茲:準備大幹一場!(影音)

2018/02/27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四個月的漫長交涉與等待,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終於如願降臨波士頓,紅襪今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與馬丁尼茲簽約,預定擔任第三或第四棒,將以指定打擊或外野手身分出賽。

「真是個漫長的過程,今天在這終於能把一切拋諸腦後、專心打棒球就好,我非常開心。」馬丁尼茲說,熬過季後冗長、甚至一度停滯的談約煎熬的他,今開心披上紅襪28號球衣,「身負重任讓我相當興奮,我知道這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對球團來說,贏球是第一優先,把冠軍帶回波士頓是最終目標,很高興能成為其中一份子。」

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球隊季後的頭號任務就是簽下馬丁尼茲,終於完成任務讓他相當振奮,「全部的季後工作大功告成,把球隊需要的人都找來了,今年的春天有點不同,因為我們洽談有成、把人找齊了,先是努涅斯(Eduardo Nunez),現在是馬丁尼茲,打線戰力讓我相當振奮!」唐布洛斯基說。

已有7年大聯盟資歷的馬丁尼茲,最初是在2009年被太空人挑中、2013年季後遭釋出,當時在老虎任職的唐布洛斯基簽下馬丁尼茲,唐布洛斯基隨後輾轉改效紅襪,此次以5年1.1億美元(約新台幣31.9億元)簽下馬丁尼茲,讓兩人得以再續前緣。端出破億大約的紅襪行事相當謹慎,安排馬丁尼茲接受精密體檢,一度讓簽約加盟程序延後。

馬丁尼茲強調自己非常健康,已經做好準備執行球團交代的任務,不論是擔任指定打擊或是外野手都會盡心盡力,「我很期待、已經準備好大幹一場,我們球隊的打線很強、非常出色,我還在老虎打球的時候,就很注意、研究他們,隊上有很多快腿、能迅速得分,很高興現在能成為其中一員。」馬丁尼茲說。

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盛讚馬丁尼茲打擊火力、技巧兼具,很高興能當隊友,新任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形容,馬丁尼茲是個對於球賽有無比熱情的孩子,真的很在乎棒球、並享受其中,看好馬丁尼茲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30歲的馬丁尼茲自2014年球季至今,累積5成74長打率在聯盟高居第二,僅次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強調,馬丁尼茲絕對值得、且理應獲得大約,幽默比喻馬丁尼茲的長打火力驚人,能跟怪物當朋友,透露與紅襪協商後為馬丁尼茲爭取到,從2019年季後開始、連3年擁有球員選擇權,而在合約最後兩年內,若馬丁尼茲單季在傷兵名單超過60天、或2季累積120天,紅襪將能獲得資金補償。

馬丁尼茲開心披上紅襪球衣。(美聯社)

唐布洛斯基與馬丁尼茲再續前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