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初登板飆速155 韋蘭德2局4K俐落六上六下(影音)

2018/02/27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俐落完成轉戰太空人後春訓初登板,先發2局送出4K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賽後表示對於投球內容感到滿意,僅變化球還需要再做調整。

上季中從老虎轉戰太空人一舉奪冠、被譽為年度最佳交易的韋蘭德,季後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抱得美人歸,季後自主訓練也沒鬆懈,春訓首場先發表現亮眼,先發對大都會主投2局完美六上六下,送出4K一分未失,總計用28球其中20球好球,此役最後一球還將球速催上97英哩(約155公里),讓大都會打者揮空三球三振。

「我感覺很棒,第一天登板能投到這樣我別無所求,球的出手很棒,直球也能完全掌握,曲球今天投得不多、感覺還不是很好,但有丟了一些不錯的滑球和變速球。」韋蘭德說,此役配球以直球為主,搭配少量變化球做實戰測試,「當然一切還沒調到賽季狀態,畢竟才春訓第一場,總體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韋蘭德表示,調整球的握法也許有所幫助,但變速球的最大關鍵還是在於掌握出手點,才能做好投球動作、製造理想速差,而今年春訓他很想增進曲球,並讓滑球更上一層樓,目前正在調整出手動作以達成目標,「今天一開始幾顆是要試試配球、因為是第一次實戰,最讓我開心的是,球能如我所願出手、投到想要的位置,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好兆頭。」韋蘭德說。

總教練辛奇(A.J. Hinch)則說,韋蘭德正在與變速球奮鬥,因為他真的很想追求完美,其他球種也是如此,分析表示:「第二、第三、第四好的球種之間會有一些落差,這是當然的,沒能如願投出完美的球會讓投手們有一點焦慮。」

韋蘭德春訓初先發2局4K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