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完美打擊 對手、總教練怎麼說?

2018/02/27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熱身賽打擊初登場,3打席繳1安打2保送,上壘率100%。總教練索西亞賽後笑瞇瞇地說,「有安打,有打點,對翔平來說是個美好的一天呢。」

天使預計讓大谷跟楚奧特、普侯斯等主力打者一樣,在春訓期間完成大約50至60打席。索西亞說,如何掌握節奏,習慣大聯盟的球速將是第一個課題,「大聯盟投手如何攻擊好球帶,還有會投到什麼位置,這些都是必須去了解的。」

對手教士隊對大谷讚譽有加,捕手艾利斯(A.J. Ellis)說,大谷打擊時很有自信,很清楚自己的好球帶,前2打席雖然沒擊到球,但是很有耐心等待失投球,隨後第3打席就擊出強勁球,「打擊感覺像個老將,知道打者應該要做什麼。」

艾利斯也對大谷在大聯盟二刀流感到相當期待,認為能看到他同時挑戰投打,對球界來說是很棒的故事,「能在他背後看他打球很有趣,沒有被他轟出特大號全壘打真是太好了。」他笑說。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